close

68742修圖.jpg

奇幻的耶誕水晶球

圖‧文:糖果小俠

「耶誕水晶球」散發著浪漫、幸福、療癒的能量,你感受到了嗎?

耶誕節是寒冷的?還是溫暖的?對生活在北半球的人來說,大多是寒冷的,但對生活在南半球的人而言,可不是這麼一回事喔!

耶誕節正值南半球的炎炎夏日,從芬蘭出發的耶誕老公公,跨越赤道後,必須不斷脫掉厚重的衣服,變裝,否則會熱到中暑。「耶誕水晶球」有兩個色調,飄著銀色雪花的冷色調,以及閃著金色陽光的暖色調,就是要打破大家對耶誕節的氣候迷思。

_5SR2283_meitu_2.jpg

節日的溫度

糖果小俠從心靈角度剖析筆下「耶誕水晶球」的冷暖色調。

耶誕節通常給人的感受是快樂的、幸福的、浪漫的、溫馨的、團圓的、充滿生命力與希望的,但其實很多人在這一天,特別感到孤獨,他(她)可能方才失去親人、工作、健康…,他(她)可能正值人生的挫敗期、調整期、憂鬱期…,因此,適逢佳節反而「藍瘦香菇」,開心不起來。

20161123_聖誕節活動A1POP_CS5-01.jpg

【Elite的甜點異想】

來自Elite bakery全新推出的2016耶誕系列,給了插畫家糖果小俠創作靈感,希望提醒人們,當你在歡慶耶誕節時,請想一想,身邊是否有孤單寂寞的親朋好友,需要你的關懷與鼓勵?

若有,請打個電話、寫封email或發line給他(她),或是準備一份貼心的甜點小禮,傳送暖暖的祝福,讓耶誕節只剩下「氣溫」冷暖差別,而沒有「人情」冷暖距離,讓每一個人的耶誕節,都在美好的「溫度」下度過。

_5SR2322_meitu_5.jpg

【插畫家介紹】

糖果小俠被形容是療癒系插畫家,2007年因身體出了狀況,離開高度競爭的職場,藉由寫作、繪畫、旅遊、手創作品、靜坐冥想等,開始自我療癒之路。

舞動畫筆的過程,對她是一種思維療癒,看著一張張的創作品,是一種視覺療癒,這些療癒,會傳達到心靈,修復人心,增強能量。糖果小俠的療癒畫,期待透過空靈境界和色彩運用,帶給人們滿滿的幸福感。

arrow
arrow

    El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